12  

3. 請敘明給分的依據在心得的部份   1-10(很差->很棒)  :

a. 遊戲設計的美觀度:幾分?8
b. 遊戲設計的合理度:? 8
c. 碰到阿飄.終點的反應度?6
d. 註解寫的好不好?7
e. 創意?9

總分(請自行加總)?42

心得? (100字, 可寫自己製作遊戲或是看別人成果的心得) 

我絕得很好玩 不錯 我喜歡˙˙

只是怪物可以跑慢一點 不然不好過關

此乃佳作~我自己的也是 但我絕得我的好過多了

我創作完發現每個步驟都必須考慮到才可以讓遊戲正常運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