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
剛剛進去社團

我跟陳禹哲才發現~

我們根本就加錯團ㄌ= =

名子ㄉ意思念起來像<漫畫研究社>

結果......

我跟本誤解它ㄉ意思ㄌ~~

剛進去...就看到一些些人在教室裡聊ㄉ好開心

我跟陳禹哲進去~根本只認識1.2ㄍ人而已

剩下ㄉ都是學長~

我跟他好不容易選好ㄌ位置~有3台電風扇ㄉ

一開始~老師有點名

叫到我ㄉ明子之後......G然叫不出我ㄉ<ㄕㄠˋ>

=  = ...他還問我說:你ㄉ明子怎ㄇ念??

我就很尷尬ㄉ回答她

接著~就開始上課ㄌ~

老師跟我們說:我上課不希望我在講課...你們在下面聊天

過ㄌ3分鐘ㄉ社長跟副社長ㄉ介紹之後

老師竟然跟社長和副社長聊開ㄌ~

我跟陳禹哲當場呆掉= =

不是說不要聊天嗎?~阿怎ㄇ帶頭聊起來ㄌ?

陳禹哲說:我們乾脆去<春暉社>好ㄌ~

我們都後悔ㄌ

這...還只是第一節課

下課後...我們去逛各個社團~

每ㄍ都比我們ㄉ好10倍

好~後~悔~.....

接著就是絕望ㄉ第2節課~

我只努力ㄉ撐了5分鐘

接著....我睡死ㄌ~

等我起來時....剩5分鐘就下課ㄌ

人生還過ㄉ真快餒= =

回到教室....看著每ㄍ同學滿臉笑容

我當時真ㄉ不知道是要哭~還是要笑= =

有點羨慕~ 也有點忌妒~

我跟陳禹哲說好ㄌ~打算...等禮拜1去問美術老師怎ㄇ轉社團

   ~~~完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